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在香港的过程

我觉得好快乐,兴奋。在香港里我买了好多东西。例如:衣服,书包,糖果。香港的食物也很好吃,例如:鸡饭,炒饭,点心。那里,他们的迪斯尼十分好玩。例如他们的flying elephant, teacup, etc.有一天,我去了一个购物中心,每个摊位都是名牌的东西,好贵握!在飞机上,我们进入了一个turbulence ,好怕握!在香港飞机场时,要回家了,我依依不舍地回到新加坡。我觉得好开心!

1 comment:

  1. 看来你玩得不亦乐乎,不想回来了对吗?哈哈!要留意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哦,流感已经在迅速散播了。今天的新闻还报道香港的学校关闭,希望我们这里不会发生类似事件,不然就糟了。

    ReplyDelete